[重慶酸菜米線] 金牌干溜_酸菜米線

我很喜歡酸菜,所以看到酸菜味的都會買回來試試,

我買的時候是110元,不算便宜。

這不需要煮,但是需要用熱水泡兩次,

基本上配料算少(以這個價錢來說),

先泡米粉,我一直很好奇,這樣長的是要怎樣塞進碗中?

粉泡好後把所有料放進去,再加入一點開水,


基本上不用煮是方便的,
但要泡兩次麻煩的是,你需要一直燒水,
第一次泡粉也需要5分鐘,再把料包放入,少說也過了8分鐘,
這樣水就有點涼了,而依我這次的經驗,

「第二次加的水,一定要是滾水!」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吃的時候第二次就沒有再次燒開,水不夠熱,

酸菜沒有被泡開,

總之以我這次吃的感覺,所有東西的味道都是分開的,

他的酸菜量粉夠,但就是一般(不太香)的酸菜,

配上粉只有鹹味,但完全沒有感到「酸爽」感,

其他的調料配上也只是增加很表面的鹹和辣而已,

整體來說,是一款不香不酸爽的鹹味粉,

我想可能第二次加的滾水會有一點點幫助。


口味一行文:就像「歌、舞、演」分開的昂貴俗套音樂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