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耗子]白家阿寬_東北特色粉耗子

 

之前吃過「東北大媽」的粉耗子,當時我第一次吃,
沒想到驚為天人,
就接連著買了不同品牌的來試試看,


這次買的是白家,我買是93元。
白家我很喜歡酸辣粉,便宜又夠味,
加上青菜和肉片一起煮真是便宜又好吃)

白家的粉耗子比較粗,粉質感也較重,煮很久才會變到半透明狀,

我一樣加了一些萵苣。

這一款我就沒有很喜歡了,首先,因為粉很厚重,雖然有 “很多” 的調料,

但總感覺整體不太能入味,

阿寬的調味一向就是很重,而且是個方面,分開的重,

以這款來說,有刺口的辣(但那個辣不香,就是辣嘴巴)

然後還有非常 “置身事外” 的甜,

有點難形容,但甜跟辣並沒有很調和。



因為台灣小吃有做得很好的甜辣味,

所以這一款主打甜辣,但兩種味道並沒有調得很適當,

而除了這兩種味道,就幾乎沒有別的了,不咸也不酸。

阿寬的產品一向會有一種 “泡麵” 感,的椒麻香氣,

聞著挺不錯,然後,因為它的醬料很多,煮上一大把蔬菜,拌著吃是不錯的。

但以這個價錢來說,是不怎麼推薦的。



口味一行文:只有不香的辣,跟一點點分心的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