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獅粉] 楊掌櫃_暖心螺新派螺螄粉 免煮現泡

 


我第一次吃不用煮的螺獅粉,
這個包裝,真是太少女了!


打開後先看到麵,

想不到料蠻多的!
我買的是106元,以這價錢這麼多包是蠻不錯的。

裡面多數料包是加水後4分鐘再添加的,

就先把麵和腐竹包倒入,


我煮了一些高麗菜,把水和菜一起倒進碗裡了。
蓋子的這個洞,到底是幹嘛的?!
做乾麵的話這個是挺方便,
但,這個是有湯的,那它的作用是?


加入醬包、醋,一樣辣油我只會到一半的量,
倒入筍干、酸豆,悶一下成品就長這樣。


其實這一包我最喜歡的是筷子,它的筷子是兩節可以拆開,上半是粉紅色,
可能有機會方便帶出門吧(可能),

因為他是泡麵,基本上不如煮得香味較濃,
在要吃的時候才能聞到酸香味。

麵條是像麵線那樣,我不是用100度的滾水泡,但吃起來口感是適中的,
他不是Q勁的螺麵,這樣較軟的其實比較能吸附湯汁,


配料倒出來後就可以感覺到與煮的有極大不同,

這個酸筍和豆角基本上和市售罐頭的(或鋁箔包)類似,

吃起來口感也相似,

尤其辣油就是超市那種很基礎的辣油,非常辣,但香味較少,

湯頭基本上調味重,螺味很凸顯,但整體層次很少,香味和厚度也很薄。

基本上這款就是一個非常「泡麵」感的粉。

但我挺喜歡的,雖然各方面都很很速食感,

但配上酸酸的醋,整體是一個有點刺激性,但卻不會太過的口味。

有些螺獅粉很刺激很厚重調味濃郁,吃一口很好吃,但無法吃到一碗,

這個是嗆辣但因為味道很「薄」所以反而可以當成正餐的那種。


量不多!但配上水煮高麗菜非常的搭配!


口味一行文:泡麵(麵線)感!酸辣微刺激的口味。加點蔬菜不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