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2

12/27 (六)

早上和文卉相約costco門口
起早來購物真的不太舒適,但想起可能有機會買到松露巧克力便精神不太飽滿的出門

一到現場便搜尋推出來的推車,果然有看到巧克力!
記憶中一卡限2盒,心想那就沒問題了~到下午都還會有貨
悠閒的吃個早午餐先
沖洗照片之後小晃一圈,文卉提醒我先去拿巧克力
我奔到樓下發現,沒了...

除了我還有一堆苦主,纏著清紙箱的廠商問什麼時候還會有貨
我看到別人的車堆著滿滿巧克力
暗暗發誓下一次一定要開店就來買個10盒

沒有了巧克力我頓時喪失理智
本來的採購清單只有:巧克力、整塊培根、起司塊、咖啡豆
但少了巧克力的推車怎樣看都很空





右上:紅龍雞塊
右下:摩佐拉乳酪條
左上:牛肉捲
左下:小熊維他命軟糖
















這些東西我都買過,但從來沒有全部一起買

所以當天我帶著
雞塊(3kg)+牛肉捲(1.4kg)+起司條(2.3kg)+軟糖(0.5kg)+咖啡豆(1.4kg)+培根(1kg)+起司(1kg)=10.6kg 回家

但沒有照片(現在要隔天才能取件了)也沒有巧克力
心情還是很受傷的

12/28 (日)

今天(昨天)開始大吃特吃
前陣子網購了3斤的蒟篛糙米捲 (其實也才1.8公斤),也買了很多零食,家裡現在物資充裕

昨天晚上吃培根義大利麵 (焗烤)和起司條
今天中午吃煎蛋、起司條和培根
晚上吃牛肉捲和起司條
中間吃了很多糙米捲

但是我最想吃巧克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