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獅粉] 歡喜螺 螺螄粉 400g 台灣製造

 

最近有一些台灣生產的螺獅粉,
之前買過一包:

一碗好麵_瘋狂螺獅粉


但很遺憾他不是很好吃)


內容物我看到鴨血!?

打開嚇了一跳!是寬的冬粉!真是太意想不到了!
螺獅粉的「粉」就是要桂林米粉啊!


但他的料包用調理包,這倒是很令人期待!

它的包裝上說粉要先煮8分鐘,再倒掉水下料包,
我照著他的步驟煮了一下,倒入料包,看到這麼大塊的鴨血開心了一下,



我加了一點冷凍蔬菜


煮好了!
我覺得真是不用按照他的煮法,直接拆料包冬粉丟進去加蔬菜煮就好了!
冬粉不是米粉,很容易軟。

看到一層紅油還擔心會不會太辣,但我覺得對我小辣的人來說正好。


直接講結論,我很喜歡!

首先這不應該叫「螺獅粉」而應該換成「螺獅風味火鍋」,
因為他沒有「粉」!

他的湯頭不是濃郁的那種,但鹹淡濃度正好,
我有加一點的水(大約75cc),煮好就是一人份麵湯碗的份量。

他是調理包所以所有的料都很鮮嫩,
豆皮很不錯,鴨血也還行,而且我還吃到幾個螺肉,

沒有那麼重口味但不會太淡,我看配料表他的鈉含量也沒有別的品牌來得多,
很適合喜歡螺獅粉但想要吃少一點的人,因為冬粉很沒飽足感,
可以另加很多蔬菜煮,變成單人份的螺獅小火鍋。


這一份155元,我覺得以米粉換成冬粉來說,這樣的價錢太貴,
如果是廣西米份就合理,因為是異國食物,
但冬粉就是很常見的東西,一把10元,單純賣他的調理包應該再降價一點。

但這是一款我會囤貨的商品!
加個蔬菜當成小火鍋是很不錯的。

口味一行文:偏清淡但不寡淡的湯頭,鮮嫩的調理包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