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熱火鍋] 辣味客自熱火鍋-重慶自熱火鍋-鮮寬粉

 辣味客自熱火鍋


中國這種自熱的食物真的好流行,
這款蝦皮買132元。


透明的盒子,覺得直接煮有點不安全。


辣味客自熱火鍋
他東西不多,就是蔬菜包、底料、寬粉條。

辣味客自熱火鍋
說真的他的蔬菜包非常少,
如果只放他的料,應該是吃不飽的。
我加了許多我的菜、豬血糕、豆皮好像還有豆腐。


有點燙不換碗了。

辣味客自熱火鍋

小碗裡面裝的是原本有的食材:寬粉、藕、木耳、海帶
他的寬粉我不太喜歡,太厚實,煮了好久沒有軟,我這是煮了很久才軟的,我很好奇自熱的話應該更不熟。

蔬菜包真是太少了,而且他的蔬菜包就是水煮蔬菜,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以前最喜歡莫小仙的老罈酸湯,他的蔬菜包就是有辣味高湯先煮過,
所以過個辣湯就很有味道。

但他的麻辣湯頭我非常喜歡,
煮後有淡淡的牛油香味,
上桌吃後,有種濃濃的健宏牛肉麵的油香味,
健宏(富宏)桌上都會有一大碗原味辣味的牛油可以加,
這個高湯的牛油就是這個味道,
然後配上一點花椒的香味,是很自然的香味,
不像很多品牌的辣湯有加人工香料,
那種香的不科學的花椒和麻香味,
就吃完反而會很空虛,因為食材本身的原料香抵不上香料。

這個辣湯的辣度我也可以接受,中等麻辣,夠辛香但順口,

整體來說,他家如果出鍋底,我一定買。

口味一行文:蔬菜量很少。湯底不錯,牛油味很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