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 成都甜水麵

 

之前中國的食物引起軒然大波,
在台灣這些中國方便麵食賣得很好,
跟泰式、印度香料、義大利麵是一樣的,
人們都是因為新奇才買的。

蝦皮買的時候是65塊。
他的醬很多包,份量也很夠。

我煮久了,包裝上寫燙2分鐘就好了,
感覺他的麵是熟麵,但很好奇這樣保存期限應該要很短,
之前買過的粉耗子就只有3個月保存期(還是2個月有點忘了),

他的醬是甜甜辣辣的,醬是濃稠而且份量夠多,
每根麵都可以沾上醬,那面那些菜也都可以,

甜辣的味道是我喜歡的,他的甜有種甜麵醬的香味,
不是只有糖,是有發酵醃漬的感覺,整體辣度微辣(包裝寫中辣)
他的甜味可能比大家想像的多,
我剛吃的時候覺得好台南啊(大笑)。

我覺得是蠻都市化的一碗粗烏龍乾麵。

口味一行文:甜辣我挺喜歡的,醬又多,加上菜一起拌著吃很適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