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film_齒妍堂鈣多多健齒QQ糖_乳酸草莓多多

我是挺喜歡買機能軟糖的!

在寶雅看到,兩包115。

現場我記得有四種口味,我買了健齒系列。

 

先不說軟糖,包裝來說,這真是典型的台式「文字太多」包裝,

包裝上的重點太多,當然他有很多想要強調的,

但以設計原則來說消費者是無法記住的。

他的全名其實是「汪汪隊立大功 齒妍堂鈣多多健齒QQ糖(XX口味)」

(我居然手震了,而且還沒其他照片可換)

以上兩張是全倒出來的樣子。13個與12個。

不得不說,這樣的量,算蠻貴的!

兩包外觀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上面有點色差,

是比較偏白一點無色的。

一打開是(明治乳酸糖綠色盒子的)的味道,

很清淡的乳酸菌味。

包裝上寫健齒,可以想像應該是Q勁好嚼的。


但.....一咬下去,不得不說,甜味很淡,

而且是很人工阿斯巴甜的味道,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開包裝後只吃了一顆就沒再吃的糖了。

另外他的「油味」很重,甚至有點油耗味,

可能是明膠與油混合的比例狀況。

我覺得這真的不是一款大人吃的糖,

是很功能性的,

就是給小孩磨牙的吧,因為沒有糖,

然後騙小孩說:「這是糖。」小孩就會喜歡。

我很好奇公司在研發時的受測者樣本數有多少,

大家評價如何,

小孩的大人的口味差距有多大。(我是研究員啊)



口味一行文:這真是功能性的,磨牙用的。價位有點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