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生醫 QQ PLUS 機能軟糖_四包_鐵 綜合維他命 葉黃素 膠原蛋白


義美生醫 QQ PLUS 機能軟糖

義美生醫 QQ PLUS !

好久沒寫軟糖文了,不是沒有吃是懶得寫)

在藥妝店看到四包 義美生醫 軟糖,通通買回來試試。

賣價一包好像是60,但我記得我在(寶雅)買的時候一包45,

--


首先,鐵! 每包添加鐵15克,


所有的軟糖打開後都有一種熟悉的水果香料味,

就像常見的果凍香味,白葡萄的香味有點酸,是好聞又引起食慾的,

除了膠原蛋白,其他軟糖都有一點點磨砂感,

白葡萄的口感偏硬Q,因為捏起來蠻軟的,

咬下去的瞬間其實有點訝異,

剛咬下去沒什麼味道,多嚼幾口軟糖的酸甜味才冒出來,

整體甜味很重,並沒有葡萄的酸味,

而特殊的是,有蠻多含鐵的軟糖吃起來有點鐵鏽味(莓子、葡萄味的)

這款沒有,但吃了兩顆是有感覺牙齒有點澀(含鐵)

每顆軟糖含鐵1毫克,每日不超過22顆(一包15顆)


---






看成份表覺得挺澎湃的!

成分裡面C加的最多,所以用橘子當口味蠻適合的,

口感與鐵的差不多,基本上是偏硬Q的,

但這款的味道咬下去時比較快能嚐到,橘子的香味也隨著橘子汁的味道出現,

這款的吃起來的味道比鐵的淡,所以相較起來比較輕爽,

基本上如果不說,光是吃的話應該不會發現是維他命軟糖,

真是一點“機能”的感覺都沒有,這不是壞事,

我吃過蠻多機能軟糖,或多或少都有一點“藥”味,

這個是蠻能騙小孩的。

每日不超過24顆(每包15顆)



----



葉黃素!

這款不是透明的,而他的草莓味,沒有酸味全是甜香,

其他款的香味都有點熟悉,而這個草莓味蠻少見,(但是好像有印象想不起來)

香味其實很淡,所以打開包裝,有點不太像軟糖,加上它的外型是不透明的,

這款就很有“機能”感了,雖然沒有藥品的臭味但瀰漫著 “維他命” 的感覺(笑)

吃起來口感不像其它那麼Q,可能是添加物的關係,葉黃素讓軟糖變綿密,

草莓味吃起來真是有點微妙,

果味是濃的但感覺壓不住維生素的味道,吃到最後會有一股(藥)味,

我其實蠻好奇為什麼要選草莓,

其他柑橘類(檸檬之類的)應該是味道比較重比較好做的,

草莓我吃過做得好的不太多,Haribo的草莓是做好的(大笑)

每日食用量不超過9顆(一包15顆)


---




青春美麗,其實是膠原蛋白!

其實軟糖若是用動物膠,都會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口味的軟糖數量比其他口味多,我也很好奇為什麼。

只有膠原蛋白軟糖是透明的,

打開包裝,荔枝味好香!

但就是盛香珍荔枝果凍的味道XD,

咬下去口感跟鐵的差不多,硬Q,嚼感很好,

口味的話,荔枝的味道不濃,應該說,沒有他的香味來的濃,

但好處是,既然不濃就不會太討厭,

我吃過很濃但不太妥當的荔枝味,

荔枝真是一個成王敗寇的果味,做得不好真是很令人困擾。

每日不超過18顆(每包25顆)


----

心得一行文:以價格來說他是便宜的,每一包口味中等,雖沒有特別驚豔但也沒有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