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不同身軀的你,鎮定的微笑著
那種笑收起的太快,在表情結束的一瞬間,我哭了

這是一種強自平靜的俯瞰
似乎以旁觀者的立場但心靈底下的焰一股腦從眼框流出
帶有一點倔強、輕視,很多的不安
可以說,我們是驕傲地在自卑著

渴望著別人的愛,是吧
尤其是那些深深禁錮我們的人
但我們無法自信地挺直腰桿面對他
怕,他們的一個眼神就讓我這一身看似堅強的空架碎裂

越是珍重越是不敢碰觸
如此混濁的靈慾,全然不希望,絕不可,讓我拉沈你

我享受著這樣絕望思念的燥
我渴望你
指尖從眉心,滑到眼角
因激動而微紅的眼眶
再往下到歎息而低鳴的喉頭
抵著心窩,可能是蛀洞的心
舔舐著固定著人形的外皮
若撕開彼此,無形流瀉完了以後
這相似但腐臭的兩種黏液,消散絕然

我享受著這樣自虐理智的凍
壓制狂亂的想像之手
從遠,到近
我一如往常的,笑著
明日也一定是如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