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iu育兒











2/1 身後的兩隻小貓是大黃和二黃,正在紙箱隧道中玩





--------------------------------------- 在大安時
小貓在搬家前幾天睜開眼睛,這張應該是1/2號或3號拍的,當時的小貓的小腳並不十分有力氣,移動都是用爬行的方式。因為不會跑,就一直待在和室椅上。











當時兩隻黃貓還分不太清楚誰是誰,但感覺照片上的應該是大黃。
大黃從出生到一個月這段時間體型最大,但之後可能是感冒和性別影響(大家都覺得大黃是母的),現在的體型最小。小黃>小花>大黃

一開始沒有取名字,但家母來大安看過一次小貓之後,回家渲染的結果,下次見面小貓們就有了名字。第一隻出生的白底黑花貓叫小花,兩隻黃色的顏色淺的體型大的叫大黃,另一隻顏色深點就叫二黃。

-------------------------------------- 來北投之後

1/30 小貓迅速成長!!








2/1 小花坐在紙箱房子上






相比一個月前的樣子...






剛來北投時將櫥櫃清空給他們做窩,過了幾天搬家的空紙箱堆滿房間,小貓大貓便自己搬到裡面。現在房間中地毯上擺了紙箱和玩具,是個完全的兒童遊樂場。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