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 Bargain Hunter

這讓我想到阿諾的一部喜劇片,一個父親在耶誕節為了幫兒子買限量玩具的爆笑故事。

小時後在加拿大我和表姊為了一個洗澡海綿在shopping mall和父母哭鬧。我忘了我有沒有哭,但我記得很清楚表姊因此而挨了一巴掌。

一個造型海綿值得讓妳大哭大鬧嗎,現在的我買多少海綿都可以但當時為什麼這麼想要?這我也不了解,別人有我也要有其實自己並不知道是否需要。

我的生長過程好像沒有發生過影片中的事。同學都有我沒有的事情常常發生。電影中一位父親說:現在不買小孩想要的禮物給他,他的人格就會不完全,就會變成一個不成功的人。我無法得知自己是不是一個人格不完全的人,無法判定美式教育和中式教育哪個好,如果哪天我的小孩也要一個貴的要死的機器人。我該怎麼辦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