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e Gummee] QQ軟糖 - 霓虹小熊、黑醋栗圈

 


超市進了這個品牌,開心的買兩包。


我是很怕黑醋栗味的,小時候吃一個黑醋栗餡餅噁心了一整天。
所以黑嘉麗我也是不太行的。

這一個品牌的特性是軟、黏,
水果酸味很濃,一打開會有濃郁的酸香味,
但跟日系的檸檬酸味不同,
他的酸味融合了其他水果的酸香味。


軟黏,黑醋栗的口味我是喜歡的,他沒有黑醋栗的一種莓果味,
這款感覺是有黑醋栗香味的水果汁(但沒有莓味),
整體有一點果醋的感覺,
我不會說他是清淡的,但吃起來不會膩口。


6種小熊,但很悲情的是最紅的那個草莓味,全袋只有一顆!!!
我正在吃草莓味的,吃完就沒了好悲情。
那個草莓味很有趣,很像古早味糖果的草莓味,和日系軟糖的草莓不同,
他的草莓就是香料味這樣,沒什麼其他味道。


基本上每一種顏色味道差不多,
但他的軟黏可以鎖住香味,所以不同顏色的吃起來會有很大的差異(香味)


我覺得軟黏又香是最大的特點,
所以口味上其實是淡的,但因為香味濃不會膩。

包裝袋上說有5%的果汁,
這個,其實不多......
但他吃起來感覺是挺天然的,
我覺得是一個比Haribo耐吃的品牌。


口味一行文:軟粘口感,果香味濃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