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螄粉] 好歡螺_紫色螺螄粉 - 好歡螺螺絲粉

好歡螺螺絲粉 


好歡螺的這款應該是最多人吃過的品牌吧!
在台灣能最常買到的就是這紫色包裝的。

好歡螺螺絲粉

我買是110元,在特價時可以買到更便宜的,我記得看過80元的價錢。

吃螺螄粉好幾年了,這也不知道吃多少包,但最近才開始記錄,就又買了一包。
我買的是一般包裝300g的。

好歡螺螺絲粉

好歡螺的就是「經典」從配料到味道,就是很典型的樣子。

好歡螺螺絲粉

有點難形容為什麼是「典型」,
首先是份量,他的各種配料和粉的份量非常適中,
他的粉是屬於細條的,但很容易煮,煮久也不容易糊,
腐竹和豆角基本上都是該有的味道,彼此搭配很和諧。

好歡螺螺絲粉

以味道來說,他的湯味是一般鮮香的螺湯(但我可以吃沒有過敏),
不會過濃很適中的鮮味,

若說表現最好的,是粉,他的粉非常容易入味,
隨便煮煮一下口會感到吸滿湯汁又Q彈有味的粉,
我覺得應該是這一點讓好歡螺能成為最受歡迎的螺螄粉,
因為好不好煮真的是太重要了!

其他配料和味道就是適中,
是一個你想象中螺獅粉是怎樣,他就是那樣的味道。

300g份量適中,有味但不會過濃吃不下,
一碗可以吃光光的粉。

這一點我覺得很重要,很多中國麵食吃一口很好吃,但吃不了一碗(阿寬家的有些會這樣)



口味一行文:經典的螺螄粉,如果想體驗螺螄粉是什麼可以嘗試這一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