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DONG My.ni] 韓國萊恩軟糖 減肥軟糖 膠原蛋白軟糖

 


買奶昔順便買了 萊恩軟糖,聽說是蠻紅的,
買了青蘋果減重款跟石榴膠原蛋白版兩包,我買一包是59元。


萊恩軟糖有藤黃果萃取物,

韓國軟糖的壓模果然比較好!
一開包裝有很熟悉的青蘋果味,就是美系濃縮果汁的味道,
看起來像紅蘿蔔口味(包裝上寫天然食物濃縮)


一咬下去,恩,五味雜陳,
首先一言以敝之,他絕對不是好吃的那種,
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有很濃郁的「海藻」感,
你可以想像吃這一小塊,他會在你的胃膨脹20倍的那種感覺,
一整顆咬到最後,會有一點藥粉味。
但不得不說,我才吃了兩顆馬上就有一點點飽足感,
但我覺得不適合拿來減肥,應該是沒法吃東西的時候偷偷塞個兩顆這樣。


萊恩膠原蛋白軟糖!
看包裝他的膠原蛋白有2000mg,但後面營養標示表沒有標。


打開有很甜的水果味,很甜的維他命C味(一樣有點像美系的果汁)



石榴比較軟,壓模就翻車了!萊恩你怎麼了!!!


膠原蛋白就比較像軟糖了,也比較軟,是軟軟黏黏的類型,
一咬下去有很重的酸味,我覺得比一般石榴更酸一點(還是韓國石榴比較酸?)
整體沒有藥味,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軟糖。

我覺得韓國軟糖的酸味做的都不錯,
他們多數的糖都偏酸,但那種酸很淺,就是提味,不會讓你感覺酸到底這樣。

口味一行文:以軟糖來說,主打「飽足感」「膠原蛋白+C」是挺稱職的。但一包軟糖要讓你減肥和變美,這個可能就不要期待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