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ro甘樂_ Marosh檸檬、葡萄汽水口味

 



包裝上寫爽快的新食感!
這一包不便宜,我記得65塊,在日藥本舖有葡萄口味就一起買來了,

看他的說明,想說是海綿類型鬆鬆軟軟的那種,

倒出來顏色蠻淡的!原來包裝的塑膠膜有染色,看起來顏色較深,
這樣蠻好,顏色淡一點其實比較像棉花糖,

包裝後有文案說:究竟是軟糖還是棉花糖?
這句很有趣,所以應該是結合了Q與軟綿吧!

打開包裝是很熟悉的日系汽水軟糖的香味,有蘇打的檸檬香味,
味道不是很重,淡雅的。


咬下去有點驚訝!因為很硬!
他的皮基本上是很有硬度的,有像某種日本果子外層是烤過有點脆的皮,
咬下去的口感也有點黏,所以一開始咬不開,
外層有一層薄薄的酸味糖粉,
所以第一口是純酸味(而且正在咬,咬不開)
裡面堂很軟綿黏稠,
一樣很像糕點,
古早味的黏黏的糯米涼糕那種。


說實話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我想像的就是一般的軟軟鬆鬆的那種糖,
但這個咬起來是真的蠻特殊的,
以上文說有點難咬,
但當咬一下之後,糖後會迅速的融化,
配合它的味道分層,
最外層是酸粉、再來有水果酸味、最裡面是砂糖味,
所以吃起來像,一開始咬酸軟糖,然後咬一下,
然後瞬間就變成棉花糖的味道,然後迅速溶解在口中,

當然我形容得有點誇張,但基本上是這個邏輯,
說「新食感」是真的有點新奇!

但口味上....怎麼說,最後留在口中的砂糖味道很濃,
但除了這個其他沒有其他的記憶點,
所以吃起來,就是,空虛,

我覺得這款真的是見仁見智,
但我是覺得,有點,買多而且買貴了,
某方面來說檸檬跟葡萄根本沒差。

如果你是軟糖愛好者的確可以嘗試一下。


口味一行文:食感是真的很新奇,整體味道很像棉花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