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7-11限定養樂多軟糖!原味


這包其實很早就試吃過了一直沒貼上來~

韓國_7select養樂多軟糖

Yogurt Jelly
(一直有點納悶,為什麼是Jelly呢?應該是Gummy吧......

-----------
這個最近超火紅的
代買板上一堆人購買,聽說在韓國賣得非常好

養樂多的包裝造型很可愛


拆開後有夾鏈袋容易保存


一開封非常的香!
有一種很熟悉但說不出的香甜糖果味道
乳酸菌的香甜味,但我怎樣都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糖果......(後來想起來了!下面揭曉)

倒出來,顏色非常漂亮!跟宣傳圖片上的一模一樣
重點是那個瓶子的形狀,怎麼可以這麼精緻!?
你看看其他國家那些齜牙裂嘴的小熊
還有完全看不出是貓還是狗的動物.....
這款連瓶子上的標籤圓標都刻出來了!

算是史上最佳造型獎!



但能維持這樣細緻的形狀,想必糖很硬Q
果然,
這款糖很硬,如果是小孩子吃一定要叫他們分兩口
我想大多數人吃應該都不會全嚼碎(包含我)
在嚼的過程中糖不太被分解融化,還維持著QQ的彈性,

所以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漸層有一點點口味上的不同
但差別很小
整體來多,這款像是養樂多檸檬蘇打
養樂多主要表現在香味上

但吃起來就是檸檬和蘇打味比較明顯了


後來連吃了幾顆我終於想起來像什麼了!
像明治的優格綠色糖!
很像!應該說香味根本就是那種味道!
但那種優格糖的範本是可爾必思
這樣乳酸的味道和養樂多其實有點不太一樣
吃起來和聞起來有一點點對不上

總之,這款糖主要應該是以人工香料構成
吃過的養樂多軟糖中

我還是推台灣的 比菲多原味



口味一行文:明治的綠色優格糖,比較淡的
適合:喜歡新奇包裝的人
推薦:(5/1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