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BO_Tropifrutti熱帶雨林軟糖(德國haribo

HARIBO_Tropifrutti熱帶雨林軟糖(德國haribo
HARIBO_Tropifrutti熱帶雨林軟糖(德國haribo 
我媽帶回來的Haribo,台灣沒有進貨的口味
我對Haribo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除了草莓包
但這款類似英式硬軟糖的設計很特別~



 
應該要有五種口味的~但我的包裝紙有四種@@“
百香果、菠蘿、香蕉、哈密瓜、芒果、黑醋栗(應該也有西瓜和橘子)
打開包裝有熱帶雞尾酒的香味,糖果拿在手上有淡淡的味道



 
口感:這種硬式軟糖表皮粗粗的,表皮像烤過一樣較硬,有點像月餅皮
表皮有點像硬糖,感覺有點像加了麵粉一樣,有面皮的感覺
咬下去,一點也不硬,很軟Q,像是包餡的甜點,
裡面的軟糖軟黏,不彈牙
整體很像古早味的水果糕點,有手工軟糖的食感
 
 
口味:他的水果味有調和過,口味不是單種的
果香味很重,雖然有人工香料在裡面,但有加了天然果汁的感覺
每一種的口味酸甜平衡,雖然吃著很濃郁,但吃完對口味的印象卻不深

Haribo厲害的地方就是每種軟糖的設計都很平均,雖然人工但卻不過份突出
都留有一點天然的口味和質感,
這一款很像我之前在小攤子買的:不知名的葡萄柚 

我很喜歡這種軟黏黏又像水果的糖
只要味道適中,既飽足又能吃很多~
 
口味一行文:軟軟的水果~香味和味道都很有東洋味。
適合:喜歡手工軟糖軟黏黏的人
推薦:☆(9/1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