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A味覺糖 - 鮮果實草莓(像香腸的草莓軟糖!)


親戚去了日本帶回了軟糖~是最近很紅的鮮果草莓!

打開的香味超級真實的!非常像新鮮的草莓果醬

這款軟糖真的是我吃過最特別的了!
非常像 “香腸”!
基本上就像是草莓果醬做成凍,用香腸膜包起來

我拿到時已經被打開吃了一些,以我的經驗越新鮮的糖,越容易氧化變色
我想剛打開時顏色應該會更鮮豔紅一些

口感:外層有脆脆的香腸皮(真的很像香腸皮!
內線非常軟,雖然沒到果醬那般水
但糖果捏在手裡,真的像是nu bra一樣軟Q軟Q的!
咬下去會先咬到脆脆的皮,然後軟軟的餡整個在口中散開
極軟和極脆的對比,非常有趣~


可以看到表層有透明的香腸皮

口味:非常真實的草莓味!還有真實草莓子混在內餡之中
此款糖果香味其實大過於吃起來的味道
我想這也是食感很真實的原因,如果吃起來味道過濃,其實反而會像香料
味道是很像沒加糖的原味草莓果醬,酸度適中,不太甜
吃起來果膠感很重,整體滑順

口味一行文:真草莓果醬!
適合: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有趣的口感!
推薦:(9/1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