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 - 超長QQ可樂蘇打軟糖(126cm一條軟糖)


完全是為了好玩買的XD



一打開有種小孩糖果的可樂味XD
 (也的確啦我想應該大家買來都是拿來玩的)



裡面是一整條的軟糖,由可樂和蘇打分段形成
包裝上寫126cm,我實際測量了一下的確超過110(我沒有把他拉直,拉直搞不好正好126)





口感:恩......一般的軟糖XD

口味:我覺得這一款就是好玩耶XD

可樂的味道比haribo的可樂在甜一點,沒有檸檬味,餘味有一點點的汽泡清涼感

因為條狀的關係,單口吃起來味道不會太濃太膩

而且這款的口感不會黏牙,外層也 “滑滑” 的

有點像潔牙骨頭之類的東西XD

蘇打味的部分......就是蘇打

總之這款軟糖讓我有了個啟示

如果味道普通,在形狀上下手會是個不錯的點子


適合:玩遊戲的人(偷偷說我覺得可能有人會拿來當情趣軟糖,用它來綁人之類的)

推薦: (6/10)


---------
購買方式:
小三美日輸出 網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