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知名品牌軟糖 - Gummy Brains 大腦軟糖(萬聖節軟糖

 

前日逛士林夜市,去了常去的軟糖店

一買買了一堆XD~ 今分享大腦軟糖試吃~

先說店家在軟糖櫃上貼有每種的品牌貼紙

但......姐我回家找尋網路找了半天都遍尋不著@@
(這款好像貼的是double bouuble,DB明明就是口香糖品牌啊!!)

找了好久終於得到結論,這應該是從美國工廠批發來的:

http://www.nuts.com/chocolatessweets/gummies/gummy-novelty/brains.html

像是台灣的秤重軟糖一般,沒有主要的品牌

而且店裡也有很多款就是網頁上的糖果,推測應該是同家廠商囉~

但就算不是大品牌,只要好吃有趣依然是好軟糖(笑)

 

有四種顏色,上面沾有的糖粒是同一袋中酸扁條的糖
腦軟糖本身沒有糖粒~
 
 

咬開可見上層 “腦”  的顏色與紅色混合
 

 

白色的腦花紋就好明顯

大小不大,算是小孩子一口非常適中的大小


腦軟糖試吃:這陣子寫試吃文,感覺每個國家的軟糖真是有不同的特性
這款就非常的 “美式” ~(日系的就會有特殊的口感和果香、歐系的水果味通常會很明顯)

因為是腦啊,味道不是水果味,而是有點偏像砂糖......有點類似櫻桃麵條糖的味道
嚼嚼後餘味會有點難以形容的香味(不是果香,是香水嗎....香料吧XD)

上層的顏色每種口味不同,黃色的偏綜合水果、粉紅色的吃不太出來,白色有一種特殊的汽水香味,藍色的也吃不太出來@@

吃起來味道屬於清淡的甜,不膩口

一口一個的嚼勁不錯,Q彈度很夠,因作成扁平的形狀也不會太難咬或卡住喉嚨
吃完不會覺得太甜,嘴裡會留下一點點糖果香
糖果表面的磨砂處理,口感很好



適合:想吃軟糖但怕太甜太酸的人。口味上沒有非常突出,但嚼感不錯,很適合聚會大家一起吃。屬於沒有奇怪味道的安全牌。

推薦:☆(7/1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