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但男生不喜歡的服飾!?



從幾年前開始我便感覺市面上出現了許多暴紅但我不太喜歡的單品

同為女生其實不太能理解,但是多數人穿的很開心

心想是世代的差距嗎......(可能人老了不能接受年輕人的風格)

好想調查一下,朋友對以下這些衣飾的喜好度




1. 棉T外搭平口洋裝(也有搭細肩帶的)


記得前幾年非常流行這樣的搭配(原po抱歉我找不到網拍只好轉你的照片了~出自http://ext.pimg.tw/diegotristan/1214320312.jpg)


後來也出現直接是假兩件的設計@@

這算是我最不能領略的穿衣方式?為什麼外面的不能單穿,是怕太露嗎?

那直接穿裡面的T就好啦~為什麼外面還要一件?!




2. 厚底鬆糕鞋





比起來我比較不喜歡厚底的涼鞋,若有坡跟還能接受,但全平的...會好走嗎?!




3. 涼鞋加短襪


復古洋裝雖也是我不會選擇的,但曾看過有些人穿很有味道,欣賞就好。

既然穿了涼鞋為何還要穿襪子?!也有另一種娃娃鞋加襪子


這個......一樣不會這樣穿,但較能理解一些




4. 復古花褲



今年2013開始超流行

關於復古碎花,我也有幾件深色的亞麻長裙,所以可能是對內搭褲的偏見吧




5. 內搭褲


我不太喜歡沒有褲頭的褲子,這種鬆緊帶的褲子上身只能穿長到蓋住屁股的衣服,外出臨時沒有長上衣搭配很麻煩的!



很多人都有發現這個問題,所以衍生出這樣的設計。但,這樣不是很熱嗎?!




6.  高腰短褲


既然是短褲了,高腰不熱嗎





7. 雪靴


今年初為了去-17度的韓國,買了人生中第一雙雪靴,深感雪靴真的就是要在有雪的國家才能穿啊!台灣雖冷但真的用不著穿雪靴。

上圖娃娃裝內搭褲雪靴哎啊~

但很多孕婦這樣穿,我想有實際的舒適度需求,我如果懷孕了再來試試看。

--------------

對於衣著我蠻隨便的,算是屬於功能取向(冷熱、是否活動方便、易穿)

對於同樣穿衣隨便的人完全不會排斥,但倒是不太理解精心打扮卻不見效果的所謂“潮流”

今日列出許多我不太能理解的單品(之後也可能會有不太理解的風格)

不知女性朋友是否也有同樣不喜歡的單品選項

男生就不用回了!我有調查過男生多數是不喜歡以上單品的。但也請千萬不要拿篇去向女友說”阿妳看明明就女生也不喜歡......“分手蓋不負責!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