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4/19(六)
我一人去了costco,那裡有便宜又多的肉。
這一陣子被懶鬼附身的我心想吃很多的肉會使人神清氣爽。
上一次去costco的時候買了約5kg的起司回來,2個月過去了還沒有吃完。我謹記著不要買太多的原則,一個人去,只帶了一個後背包和兩個塑膠袋。

左上方是一大包小脆餅(3kg),那種美國小脆餅我很喜歡,所以,必要。
旁邊是餐包(36個1.5kg)
左下方是2包裝的培根(2kg),便宜而且絕對吃不完。
右下方式主角肉,六大坨的壽喜燒燒肉厚片,我估計可以讓4個人到吐(1.5kg)。
上面是兩罐巧克力醬,和金莎裡面的醬一樣,可生食,不需土司(3.5kg)。
還有沒有畫出來的隱形眼鏡藥水兩瓶。
所以,我共背著11.5公斤(以上)回家。

第二張是貨架,驚人的庫存!
最後那個堆的滿滿的推車是別人的,這樣能夠對比我已經很節制了,雖然家裡有三口但是仍然沒有買了一推車。
下一次再去的時候,該買起司、早餐榖片、乳酪抹醬(我想買真乳酪的那種,這次被我放了回去)、濃縮果汁、冰淇淋、咖啡豆、麵包、烤雞(我居然沒有買過烤雞!)、美國小脆餅(我應該吃完了)。
先這樣好了。

熱門文章